2017-10-06

不敢坐機車!主人「打工」買背袋 看牠燦笑兜風…值得了

原文刊登:https://pets.ettoday.net/news/996570

不敢坐機車!暖主人打工存錢買揹帶 她燦笑兜風(圖/蘇菲提供)

▲「黑熊」坐上機車兜風超開心,笑得好燦爛!(圖/王小姐提供。)

文/少女凱倫

「看到這個笑容一切都值得了!」台北一位王小姐,飼養了一隻13歲的狗狗「黑熊」,不過狗狗從小就不敢坐機車,讓王小姐一直沒辦法載著狗狗一起出遊,7月間她發現有機車專用的狗狗背袋,於是決定跑到家中的民宿幫忙「打工」兩個禮拜,以勞力來換取買背袋的錢,終於順利載狗出遊,黑熊也笑得超開心。

王小姐說,因為「黑熊」從小就不敢坐機車,讓身為機車族的她,一直沒辦法載著狗狗出遊,一個多月前看到機車專用的狗狗背帶,就非常非常心動,但因為一個價格將近4000元,讓她無法直接下手,於是向爸爸媽媽撒嬌,跑到他們在花蓮經營的民宿「打工」,來換取背袋的費用,爸媽也因為很久沒看到黑熊,答應背袋能當作狗狗的生日禮物。

▼王小姐終於圓夢載著狗狗出門。(圖/王小姐提供。)

不敢坐機車!暖主人打工存錢買揹帶 她燦笑兜風(圖/蘇菲提供)

買了背袋以後,王小姐非常興奮的將狗狗背在背後,騎著機車到處出遊,只見「黑熊」笑得非常燦爛,一臉開心的模樣,克服了不敢坐機車的恐懼,讓王小姐直呼「一切都值得了,再貴兩倍我也買!」不少網友看到照片都說「 狗狗一直笑好可愛喔!」、「好幸福喔~主人跟黑熊的笑容真可愛」、「黑熊笑也的太開心了吧!」

王小姐說,黑熊是她高二時上學途中看到的小小幼犬,當時覺得狗狗自己在外頭遊蕩非常可憐,就將牠帶到學校一起上課,後來放學告知媽媽要帶狗回家,還被兇了一頓說「你帶著牠就不要給我踏進家門!!」王小姐當時趕快打給爸爸求救,於是在爸爸當靠山之下成功收編黑熊,結果後來媽媽也超疼愛黑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