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0-06

以校為家!小黑遭蓋麻布袋打到瘀血丟包 隔天仍回校守候 

原文刊登: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70830/1000978.htm

文/少女凱倫

「傻孩子,你不痛嗎?為什麼不要逃得遠遠的」徐園長護生園表示,台南市一所國小有隻小黑以校為家,但似乎被人投訴干擾校園環境,於是被人用麻布袋裝著,以椅子打到痛得暈倒,載去丟棄,但小黑非常忠心,隔天仍然回到學校持續守候,只是這次有好心人通報,徐文良趕到學校將狗狗帶回園區,避免再次遭人傷害。

以校為家!小黑遭蓋麻布袋打到瘀血丟包 隔天仍回校守候(圖/翻攝徐文良(徐園長護生園))

▲小黑被打得瘀血,卻不願意離開熟悉的校園。(圖/翻攝自徐文良(徐園長護生園))

徐文良表示,小黑遭人裝進袋內打到暈倒,接著載去丟棄,結果小黑隔天又自己跑回來,讓人相當心疼,他接獲好心人士的求救文,希望能把小黑帶離並收容。徐文良表示,他們趕到現場,結果小黑似乎是被打怕的,看到陌生的他們緊張的夾起尾巴,甚至摸牠的時候,還痛到大叫,讓人超心疼。

徐文良將狗狗送到獸醫院檢查,發現狗狗身上全身都是瘀血,眼睛內有血絲,應該也有腦震盪的現象。徐文良說,流浪的孩子都渴望一個家,每天在外頭,就算被欺負,還是選擇回到牠熟悉地方,因為這是他唯一的依戀,當下有好幾位師生不捨撫摸小黑,最後徐文良將小黑帶走,提供一個會保護牠的家。

▼救援過程。(影片嵌入自臉書)
[facebook url=”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482873861887397/videos/821499061358207/” /]